close

這次在比價網找到的$9588韓國發燒賣行程現在還有 很旺趕快去報名 淡季比較便宜價格約8888-14888不等 有真航空跟長榮 要選擇真航空 因為是午去早回 才不會浪費一天 https://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4_SeriesQuery.aspx?PatternNo=75901&StartTourDate=2019/03/18&EndTourDate=2019/09/17&StepType=Query不想看飛前心得就滑下去看粗體字第一天行程~ 介紹上面寫的是捷盛旅行 訂金都繳完才發現是多個旅行社促銷的可樂旅遊團 其實有比較放心 畢竟是很大的旅行社 出國前當然是非常興奮阿 而且也上網找好要買的 還有上網爬文做功課 很怕會遇到導遊會帶購物點進小房間不買還擺臭臉的那種 但韓國團幾乎都會去2-4個購物點啦 好好認命吧哈

12:40的飛機 前兩小時抵達機場集合 第一眼看到我們領隊心裡想說完了 感覺很像那個狠女人擺臭臉那種 哈哈沒有這回事啦 這五天都非常的nice 她叫小文姊 一半韓國人一半台灣人 帶團經驗28年了 講話乾脆帶點幽默 口才相當好 很會聊天 果然啊遇到了一個好的領隊 真的是相當幸運 沒錢了還可以跟她換韓幣 還有一位司機跟一位要跟著我們為我們服務的韓國歐爸

本次飛機是大韓航空的子公司 真航空 團費還包含20公斤行李+12公斤手提行李真的是非常超值 跟團他們就會幫你填好入境單喔 原本以為是小飛機3-3座位 超幸運坐到大台的3-4-3機上還有附上精美簡餐 巧克力麵包超好吃 但我朋友還有另外花錢點泡麵 還真的貴啊!

  

第一天行程:松月洞童話街

晚餐:燕京中華料理+炸醬麵

住宿:仁川SOPRA HOTEL

到童話街 已經5:30了 天黑了一半 下車終於感受到韓國的乾冷 大概5度左右 也沒什麼好拍的 附近店家也關了一半 但入口有一家賣韓國襪子的非常便宜 一雙台幣約21(台灣一雙也要50)我們晃一晃就等預定時間到燕京飯店吃飯 是中式料理 有炸糖醋肉 五花肉 等..炸醬麵黏黏的 麵有點軟爛 但好吃! 

     

 吃完就前往第一天的商務旅館位在仁川!之前上網爬文說便宜的團都會讓你住在郊區半夜不讓你去別的地方玩 但這附近非常熱鬧 兩人一間 除了牙刷牙膏其他都有附了 晚上入住後放了東西 就出去晃了 發現挺熱鬧的 有很多加便利商店 還有olive young 還有小吃攤 喝酒攤 還有GS的超市 反正沒有時間限制 當然就進去先買一波啦 一不小心就把身上有的現金花完了 想說不現在買之後可能就沒時間買了~真的覺得很像在自由行

   

第二天行程:鐵道自行車體驗+兩水頭+清溪川+東大門+Hero塗鴉秀

早餐:飯店 午餐:辣炒雞排+炒飯 晚餐:部隊鍋

住宿:龍仁 CENTRAL COOP HOTEL

第二天搭了兩小時的車到半山腰上體驗四人一部的鐵道自行車 跟了兩位阿姨一起騎 沿途看看美景 大稻田聊聊天 但真的太冷啊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穿了長裙 來回約50分鐘 趕快上車 真的好冷呀  

   

又開約半小時的車到韓劇支撐的景點兩水頭+櫸樹 是北漢江與南漢江的交匯處 小文姊給了我們40分鐘去拍拍照 旁邊還有一間賣起司熱狗的還有幾隻貓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真的太冷了 拍完就趕緊去7-11逛逛然後上車 準備去吃午餐

   

午餐辣炒雞排+ 炒飯 就是一般吃到的那樣 自行想像就好 但每次一進去歐爸都會幫我們用好 進去也不用等 直接吃就好哩 非常感謝歐爸❤️  真的是每餐都有泡菜啊 國民美食呀 

 下午我們就前往首爾東大門啦 路途上小文姊總是一直在介紹每個景點的由來 到我睡著她還在講解啊 真的是很敬業 首爾中間有條漢江 漢江以北是江北 漢江以南是江南 江南的房價是江北的兩倍啊 就像台北的天母一樣 小文姊先帶我們看了東大門旁邊的清溪川(沒什麼好拍的而且沒水哈哈)之後便告訴我們等等要怎麼逛 先給了我們兩個小時逛 都塔樓跟樂天樓屬於百貨公司類型 價格比較貴 中間還有三棟樓是屬於批發衣服的 但我們也不是批發只能單買所以也沒有說很便宜 至少也要韓幣10000起跳~ 所以最後買了一件過過癮 五點吃晚餐部隊鍋 之後又給了我們一個半小時逛 旁邊還有一棟新開的outlet 總共逛了三個半小時啊 超爽還多逛了好幾圈 買了一些美妝品  

   

  

五點點集合吃了部隊鍋 恩跟台灣所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哈哈不錯吃啦  

接下來大家就前往路途十分鐘的塗鴉秀地點啦 四個男孩展現繪畫才能來表演給觀眾看 不用會韓文大家看的非常開心 加舞蹈進去 還有與觀眾互動 很生動也有感動 相當的精彩啊 結束後也可以購買他們的周邊 簽名拍照!

  

八點左右就回龍仁的飯店啦 不在市區比較遠 連續兩晚都住在那 樓下有CU便利商店 500公尺遠處還有麥當勞 當然要去吃看看啊看跟台灣一不一樣 用了我的破韓文跟英文點了餐 恩台灣味道一樣哈隔天行程比較晚 可以睡到比較晚❤️ 

  

第三天行程:驪州outlet+愛寶樂園

早餐: 飯店 午餐:1988燒肉烤肉不敗 晚餐:自理

飯店:與前一晚一樣

這幾天小文姊一直叮嚀我們沒衫ㄟ冷 結果一早就開始下雪了 在3月中能下雪真的不常見啊 我們真的很幸運 我們到達outlet雪還越下越大 我第一次見雪真的很興奮啊❤️ outlet其實也不大 但還差點逛到迷路 coach nike 愛迪達 那些都有!

   

中午去吃了1988烤肉吃到飽 終於大口吃肉了 旁邊還有涼的?義大利麵 通心粉 海帶湯小菜也是可以吃到飽 就是很平常的烤肉 大家都吃的滿身烤肉味哈哈哈可愛 

下午三點正式入園愛寶樂園 入口在山上 我們要下山慢慢玩 小文姊講解幾個設施便讓我們玩到打烊晚上七點 先做了纜車下山 玩了看肉食動物白虎獅子還有黑熊 什麼?!木質山車竟然沒有開放 但我看到本體也不太敢玩了 真的太高太高 目測比義大的天旋地轉還高 沿途也有在一直走上坡路的問題 而且想找一個設施很難 每個設施中間都有隔一段路 還又差點迷路 晚餐小文姊給5000韓幣自理 路途中還點了吉拿棒吃 還好我還會一些韓文對話 最後教大家一些實用韓文句子 店員歐爸還以為我們是Japanese? 我說是대만台灣 之後還完了海盜船..等結束了這一天 遊樂園韓國情侶還真多啊 真羨慕哎

   

 

  晚上一樣回了龍仁旅館 旁邊是龍仁大學 這四天晚上小文姊都會問要不要訂橋村炸雞 真的非常貼心 我們兩人吃一份剛剛不多不少剛剛好 還買了樓下CU的起司 不知道太冷還是怎樣拿到房間就是溫溫的了 而且有點硬 還是胖X爹好吃~  

 

 

第四天行程:人蔘店+健肝寶+彩妝坊+景福宮韓服體驗+新世界免稅店+明洞+土產店

早餐:飯店 午餐:馬鈴薯燉豬骨湯+小菜 晚餐:自理

飯店:仁川ROYAL EMPORIUM HOTEL

這是在韓國最後一天有行程的日子 當然少不了購物站 早上跑完了人蔘+健肝寶+彩妝坊 才吃午飯 一樣都是先介紹個10-15分鐘帶你到俗稱貴賓室(其實是小房間)開始向你推銷產品 在車上小文姊也是一樣開始講解~ 因為這樣他們也是有業績的 會買的就是會買 不會買的就會在後面待著 我比較沒耐心聽講 就往旁邊逛逛 小房間沒都沒鎖啦因為我都有途中去上廁所哈哈 人蔘至少也要萬起跳 健肝寶至少也是好幾千 但還有至少有兩組家庭以上有買 所以就有安全的出來啦哈哈哈 不知道沒買會怎樣 小文姊也沒有怎麼樣 大家還是一樣平常心😊 彩妝坊如果真的有需求再買 不要聽他們說的多好 因為價格也不便宜 不然就是六個綁一組在賣 但也有幾組家庭有買 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雖然我都沒買哈哈哈 裡面不能拍照喔所以沒有照片~

午餐約兩點 吃了馬鈴薯燉豬骨湯 地點在弘大 所以也在車上看了弘大商圈 哈哈賺到 到了因為太餓忘記拍照了 有放紫蘇葉味道我沒有很習慣~但豬骨燉的很嫩可以連皮帶肉的起來 最後還沒吃飽哈哈哈 當天因為是白色情人節 看到了很多情侶送花 開車載女朋友 真浪漫呢🌹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行程在景福宮穿韓服拍照 到已經是下午了 天色沒有早上來的亮 但景色還是很優美 我們到他們約的店去挑選韓服 走去景福宮拍照 大家都穿的很美 給了一小時拍照時間 我跟朋友果然狂拍了好幾千張啊 然後時間到趕緊回去還衣服那裡很大很容易迷路 還是要多注意一下~ 

   

五點半到了新世界免稅店 還經過了延世大學 10樓是免稅商品 標價都是美元 也有很多2+1的活動 要記得先算好價格看有沒有比較便宜再買喔 才不會像我買了又退錢哈哈哈 但真的有比較便宜啦!圖片來自:三澤旅遊分享網  

再來就走到旁邊的明洞商圈啦 這就是我本次最期待的行程❤️ 星期四人潮真的多 小文姊給了一小時45分鐘逛 主要的一條街路邊有很多小吃攤 旁邊還有許多的分岔路口 我們先把指定要買的賣完 再來慢慢吃小吃 一路上真的是快走啊怕逛不完 買了the seam遮瑕還有fila鞋...等 最主要還小逛了韓國大創 我買去的是地下一樓的 明洞還有一棟8層樓的大創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逛 之後還下起了毛毛雨 小吃攤玲琅滿目 吃了焗烤蝦 紫菜飯捲 草莓大福 巧克力吉拿棒 其實換算台幣蠻貴的 但既然都來了就打算把剩的韓幣花光 其實很像西門町啦 但明洞沒有電影街那個東東 很多店的人員都會講中文 所以其實溝通上沒有太大問題~ 

   

明洞結束後大家都累了 在車上開始大睡啊 晚上9點到了土產店 買了蠻好吃的海苔還有其他零食 但其實比外面貴一點 可買可不買 就前往了最後一晚的旅館 在仁川 樓下一樣有一間CU這就是最後採買的好機會 宵夜零食 剩的錢通通花下去 結束這最一天~隔天五點半起床準備7:30到機場 9:40的飛機 長榮那團3:45要起床呢 太早了~回台灣之後實在太累就不小心連續睡了20個小時呢

其實以9588這個價格真的非常划算了!如果自由行機票加住宿也要一萬五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遇到了好導演兼領隊小文姊 旅遊完後還給了賴方便之後聯絡 還有再我們的司機 跟五天為我們服務的帥歐巴 還好最後有一起拍照 不然我可能會很後悔~認識了剩下二十幾個人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地方 認識大家很開心 真的不知道下次再相遇是什麼時候了 能相遇短暫的 留下溫度的 那都是最美的流星🌟

有什麼問題想問我 

E-mail:sq605292929@yahoo.com不會即時回

    教幾句基本對話韓文~

  1. 你好:安紐哈say優 
  2. 謝謝:砍沙哈米大
  3. 這個,多少錢?:乙勾,喔罵欸優?
  4. 我要一個:哈那區say優
  5. 這個,有嗎?:乙勾,乙so優
  6. 沒有嗎?:歐so優?
  7. 女生叫哥哥:歐爸/男生叫哥哥:heong
  8. 女生叫姐姐:歐膩/男生叫姐姐:努那

希望有幫助大家!

我昨天剛到台灣想在印象最深刻的時候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